三和一善 去年我能夠保持我所有的決議。這是我的做法

去年我能夠保持我所有的決議。這是我的做法

根據一項研究,只有16% 的人報告說他們保留了上一年的決議。這是避免加入百分比的方法。

去年我能夠保持我所有的決議。這是我的做法

當我的編輯問我是否已經制定並保留了2021 年的決議時,這讓我進行了一些反思。回顧過去11 個月的時間,我對自己投入時間的方式感到非常滿意,包括參加我的第一場官方5K 比賽,以及在寄養兒童營地志願擔任顧問。我也對我在決議上取得的進展感到非常滿意。(有時你太專注於推進事情,以至於你需要停下來觀察風景並意識到你已經走了多遠。)

 

我回答說:可以!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如何在2021 年堅持自己的決心。

 

但如果你和大多數美國人一樣,不傾向於做出或堅持決議,首先,沒有判斷力。我有一個不公平的優勢,因為在我作為時間管理教練的工作中,我每個工作日都在思考如何幫助人們有效地利用他們的時間。高產是我的果醬。其次,你正處於新年的邊緣,所以總有機會重新開始。

 

這就是我保持新年決心的方式,你也可以。

 

設定我的意圖

由於2020 年是如此動蕩的一年,我知道我需要有積極的心態才能以前瞻性的方式度過2021 年。我通常每年都有一個主題詞。但是在2021 年,我收集了一些額外的善意詞組:無畏的希望、未經過濾的喜悅、完美的和平。

 

在每天開始時,我將這些話寫在每日計劃的頂部,以提醒人們抵制任何消極情緒。我們沒有人能夠控制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但我們都可以選擇每天採取積極的行動並決定如何引導我們的思想。

 

建立決議

然後根據我的決心,我選擇了一些對我很重要的大項目,需要有意識的思考和努力才能完成。那些是:

三和一善

 

健康:決定並針對牙齦問題進行適當的治療

志願服務:完成我的許可成為養父母

業務:刷新我的網站以更新圖像和文本

金錢:花時間做財務規劃並決定投資策略

今年年初,我知道這些項目將是我的重點。在此過程中,我確實添加了其他項目,例如購買汽車和為朋友的市議會競選做志願者。但自一月以來,我仍然試圖使這四個決議成為主要決議。

 

專注於每個月

我流程的下一步是將我的決議分解為我每個月可以完成的任務。雖然我在Google 日曆中進行每週計劃,但我發現當我使用紙質計劃器時,每月計劃對我更有效,因為它使我更認真地對待我的決議。在前幾年,我有時會以電子方式進行月度計劃。而在計算機上,更容易每週將長期項目轉移,而不會意識到整個月都沒有進展。當您必須重新編寫所有內容時,它會更加刺痛。

 

2021年,我選擇使用計劃器。為什麼它對我來說效果很好,因為在每個月的開始,都有一個頁面可以寫下不同類別的目標,比如健康財務,一條絲帶來標記你的位置,還有很多頁面在後面筆記和想法。我還發現這本書非常漂亮,這讓我想與它互動。

 

我根據我每個月做了多少來調整我的決議進度。在我的月度計劃中,我還嘗試將我的決議分解成更小的部分。

 

例如,一月對我來說是一年中最忙碌的月份,因為人們制定了時間管理決議。因此,就我自己1 月份的決議而言,我的重點是完成我的寄養許可和2021 年的退休計劃。我在我的計劃表中列出了這些,並在這些目標下寫下了較小的步驟。幾個月後的三月,年初的熱潮開始放緩,所以我增加了在我的月度計劃中我可以在我的決議上取得多少進展。那個月,我制定的目標是與潛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進行磋商,與財務規劃師會面,並尋找幫助我編輯網站的人。

 

在每個新月的開始,我都會評估過去30 天的進度並決定下一步。我覺得堅持我的決心真的很有幫助的一件事是不要期望在任何時候完成太多。例如,在3 月份安排我的健康諮詢後,我決定我4 月份的目標是決定我的方向,並在5 月份預約我的約會。

 

翻譯成每週

星期一早上,我做我的每週計劃。作為2021 年流程的一部分,我查看了日程安排中的開放時間,並查看了我的每月目標,以了解該週要推進的工作。一旦我選擇了這些項目,我就會把它們放在我的日曆中,比如在周六下午花時間看看牙齦治療的選擇,或者在周四晚上看看我的退休賬戶是否有任何新的選擇。

 

清楚地定義我將做什麼以及何時幫助我將我的決議作為優先事項。

 

完成每個目標

然後日復一日,我做我在日曆上計劃的事情。有時,我選擇將注意力從計劃中的決議進展上轉移開。但在大多數情況下,我確實堅持了下來,並且在我決定要做的事情上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我完成了寄養許可。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牙齦治療,並一直在做我所有的後續護理。我清楚自己需要金融專業人士的哪些支持,參加了個人理財課程,並製定了一些新策略來最好地管理我的資產。在網站方面,我仍在處理中。我確實取得了進步,但最終在今年夏天參加了多次培訓,我在這些項目上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這些項目將成為我網站的組成部分。它們還沒有完全完成,但我確實打算在2021 年底之前完成它們。

 

總而言之,我對自己的決心感到非常滿意。我的過程並不復雜,但它是故意的。它讓我在結束這一年時對我如何投入時間感到非常滿意。我希望這些技巧可以幫助您在2022 年的決心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